今天是: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级信息
三明市扎实推进事业单位法人信用建设
来源:[市编办]   2018-12-29 11:29:00    字体显示:  

  为规范事业单位运行,营造良好的政务信用环境,三明市坚持“三个促进”,扎实推进事业单位法人信用建设。

  一是坚持以公开促进诚信,切实做好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将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通过三明市委编办网站进行公示,广泛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有效提升事业单位加强信用建设的自觉性。

  二是坚持以监管促进诚信,切实做好事业单位法人异常情形排查工作。坚持把排查工作与日常监督管理、“双随机、一公开”抽查等工作结合起来,对照政策法规全面排查事业单位法人异常情形,对出现异常情形的事业单位责令其限期整改到位,有力促进事业单位诚信自律

  三是坚持以惩戒促进诚信,切实做好失信被执行人惩戒工作。采取书面审查、实地核查、网络监测等方式,认真审查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资格,限制失信被执行人登记为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进一步强化对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的信用约束

  (三明市委编办供稿)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三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三明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中心
  闽ICP备 2021011001号-1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0号
欢迎您登录本站,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