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级信息
三明市举办机构编制业务专题培训班
来源:[市编办]   2019-01-04 16:53:00    字体显示:  
三明市举办机构编制业务专题培训班照片.JPG

  13日,三明市委编办举办机构编制业务专题培训班,并邀请中央编办原巡视员、《中国机构改革与管理》主编唐进为培训班的学员作了题为《中国历代机构设置演变及这次机构改革的十大亮点》的报告。

  唐进主编围绕“中国历代机构设置演变及这次机构改革的十大亮点”这个主题,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我国历代国家治理机构设置发展变化;从建立健全党对重大工作的领导体制机制、推进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改革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管理体制等方面介绍了这次机构改革的亮点及其具体的举措,使培训班的学员对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对目前正在推进的市县机构改革起到了有力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干部(人事)科负责人和各县( 市、 区)委编办主任、负责机构编制业务工作的人员等110多人参加了这次专题培训班的学习。培训班的学员还学习了机构编制管理有关法规政策和机构改革有关部署要求,交流了机构编制工作经验和做法。大家通过聆听报告、学习交流,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受到了启发,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借鉴拓宽思路、积极探索实践闯出新路、不断总结提炼摸清门路,努力开创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

  (三明市委编办供稿)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三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三明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中心
  闽ICP备 2021011001号-1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0号
欢迎您登录本站,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