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级信息
市委巡察二组巡察市委编办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市委编办]   2019-12-12 19:34:00    字体显示: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安排,经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同意,1211日上午,市委巡察二组巡察市委编办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袁富力,市委巡察二组组长谢幼宏、副组长张德春及市委巡察二组其他成员,市纪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组长吴丽荣,市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及部分处级退休老同志参加会议。会上,谢幼宏组长就开展巡察工作作了讲话,袁富力主任对支持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市委编办主任余迭荣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袁富力对开展巡察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二要深刻领会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责任、使命和要求;三要坚决完成市委交给的政治任务。

  谢幼宏通报了本次巡察工作安排,并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充分认识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突出政治建设,紧盯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三要强化政治担当,加强政治监督,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余迭荣代表市委编办室务会作表态发言:一要全面提高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确保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得到全面落实;二要全面支持配合,切实做到正确对待巡察监督,切实做到实事求是反映情况和问题,切实做到高效精准协调服务;三要全面落实整改,对在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即知即改、深入反思、举一反三,对市委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制定整改措施,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四要全面推动工作,把支持配合巡察工作与加强本办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与推动机构编制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面提高推进改革、规范管理、服务发展、自身建设水平。

  市委巡察二组从1210日起对市委编办开展为期1个月左右的巡察工作。巡察期间,市委巡察二组设专门值班电话:18965982526(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2000);设专门邮政信箱:三明市B00039号专用信箱。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市委巡察二组主要受理反映市委编办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涉及巡察监督内容的问题。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由有关部门和被巡察单位处理。

   (三明市委编办供稿)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三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三明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中心
  闽ICP备 2021011001号-1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0号
欢迎您登录本站,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