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级信息
三明市委编办组织开展市区编办联建共创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委编办]   2020-06-10 18:40:00    字体显示:  

  为加强市区编办“联建共创”,610日三明市委编办组织开展市区编办联建共创主题党日活动,三明市委编办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余迭荣为市委编办、梅列区委编办、三元区委编办全体干部作了题为《机关党员干部务必在勤学善思笃行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的专题辅导报告。

  余迭荣主任围绕“如何提高党员干部履职尽责能力”这一主题,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通过大量的生动数据和经典案例,深刻阐述了机关党员干部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关键是要在勤于向书本学习、向网络学习、向强者学习中提高学习能力,在精于研究上情、研究下情、研究外情中提高谋划能力,在敏于统筹抓落实、精准抓落实、协调抓落实中提高落实能力,在长于创新思想观念、创新思维方式、创新工作方法中提高创新能力,在乐于模仿、借鉴、出新中提高写作能力,在善于总结工作经验、发现存在问题、明确努力方向中提高总结能力,在勇于向前、攻坚、克难中提高突破能力,在敢于审己、创先、争优中提高超越能力。

  通过开展这次联建共创主题党日活动,对全面凝聚市、区两级编办共同创建“模范机关”的共识,引导市、区两级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在勤学善思笃行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起到了有力的启发和帮助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实践、敢于创新、乐于奉献,全面提高机构编制工作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水平,努力为做实“红色三明、工业三明、绿色三明、文明三明”这四篇文章提供强有力的体制机制和机构编制保障。

  (三明市委编办供稿)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三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三明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中心
  闽ICP备 2021011001号-1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0号
欢迎您登录本站,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