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基层信息
建宁县完成乡镇权责清单编制试点工作
   2016-05-25 08:16:00    字体显示:  

 

   根据省、市委编办关于开展乡镇权责清单编制试点工作的部署要求,建宁县委编办认真指导里心镇开展乡镇政府权责清单编制试点工作,并在规定时限内圆满完成试点工作任务。

   一是精心组织部署。组织制定乡镇政府权责清单编制试点工作实施方案,明确目标任务、编制原则、编制依据、编制范围和时限要求,全面部署乡镇权责清单编制试点工作。

   二是强化沟通指导。县委编办发挥牵头作用,主动加强与里心镇和县直相关部门的联系,及时协调解决权责清单编制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乡镇权责清单编制试点工作顺利开展。

   三是专题会议推进。召开乡镇权责清单试点工作推进会,针对权责清单编制初稿中存在的争议事项进行研究讨论,逐项统一规范,稳步推进乡镇权责清单编制试点工作。

   四是严格审核完善。县委编办和县法制办分别对里心镇权责清单送审稿依法进行规范性审核和合法性审查,在对权责清单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后,上报上级编办审核审定。

                                               (建宁县委编办供稿)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三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三明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中心
  闽ICP备 2021011001号-1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0号
欢迎您登录本站,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