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 年度报告公示
三明市职工业余学校事业单位法人2020年度报告书
来源:[市编办]   2021-03-25 11:26:00    字体显示: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35040048878010X5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0  年度)

 

 

 

 

 

 

单 位 名 称

三明市职工业余学校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三明市职工业余学校

宗旨和

业务范围

负责职工岗位教育、学历教育、成人教育、实用技术培训等工作。

    

三元区新市南路313号

法定代表人

赖俊斌

开办资金

77.81(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财政核补)

举办单位

三明市总工会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77.81

84.94

网上名称

三明市职工业余学校.公益

从业人数

12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2020年1月21日法定代表人变更,4月1日开办资金变更。

三明市职工业余学校2020年开展业务活动情况如下: 一、认真执行学校的章程,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 二、对章程规定的服务范围和对象组织开展各类培训: 1、应对疫情特殊情况,学校根据三明市总工会工作安排,将培训工作以“微课堂”形式进行。2020年已推出学习视频共计22期,共计阅读量约为37000人次。 2、8月到12月共举办了线下培训17期,共计帮助近1000名职工(农民工)实现职业技能提升。 3、学历教育:学校职能转变,学历教育已进入收尾工作。 三、学校在一年的工作过程中得到联办单位和学员的广大好评,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并保持市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四、下一步工作思路 1、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从严治党,促进学校支部建设更加完善。 2、进一步完善学校规章制度,认真学习领会上级文件精神,按制度开展工作,按程序操作流程,杜绝违规违纪的事件发生。 3、做好市总工会各类培训, 与各县(区)总工会联合办班,落实服务农民工,企业转岗职工及企业职工技能提升,扩大技能培训,送教到企业,进园区,下乡镇,实现教育培训精准帮扶。 4、切实加强学校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不断优化结构,充实新生力量,加强培训,提升素质,充分调动学校干部干事的积极性、创造性。 5、加强纵向合作,提升培训层次,向高精尖努力;加强横向合作,扩大培训规模,把服务面做大。丰富培训教学模式,努力实现培训工作全覆盖,为三明企业转型发展做好服务工作。 6、走出去,请进来,配合企业发掘工匠,用匠心培育工匠。 7、加强与省总工会干部学校的合作,加强与市总工会各部室的合作,做好基层工会干部的素质提升工作,提高基层工会干部的工作能力、工作业绩。 8、进一步弘扬志愿者精神,做好学校志愿者服务工作。 9、加强网络技能培训。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本单位业务范围不涉及资质认可和执业许可事项。

  

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市级文明单位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事业单位

委托意见

  兹委托登记管理机关公示我单位年度报告书

 

法定代表人:                    公章:

                             2021-02-23

举办单位意见(含保密审查意见)

该年度报告书情况属实,并经保密审查,可以向社会公示


填表人: 邓丽君  联系电话:18806092260  报送日期:2021年02月23日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三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三明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中心
  闽ICP备 2021011001号-1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0号
欢迎您登录本站,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